首页 > 管理学院 > 正文

管院学子进军安 春暖花开送祝福---管理学院“基础文明创建月”系列活动一

发布时间:2018-03-15 作者:管理学院团委 编辑:郭真 来源:管理学院

2018年3月12日,管理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军安绿色家园社区服务站合作组织了以“进社区·美环境·送温暖”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活动。

虽说三月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可大雪过后的哈尔滨依旧寒凉,但这些都挡不住大家对志愿活动的支持,早早就来到社区服务站。志愿者与站内的老人们默契配合,对社区内的门窗、墙壁、垃圾桶以及公示栏上违法张贴的小广告进行清理,清扫落下的纸屑,清扫军安社区周边的街道,干的热火朝天。在劳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还为社区的住户进行了环保知识宣传,阐述环保的重要性并积极主动的与住户们分享志愿者心得与环保经验。

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学们表示:这次志愿服务让大家更深刻地理解雷锋精神不仅仅是只做一两件好事,而要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同时身体力行地去诠释雷锋精神的正义、勇敢、奉献、节约,尽管志愿者活动很辛苦,但是我们还是依然要坚持下去。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1E021

15A03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