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理学院 > 正文

立足实践 学以致用 —管理学院与娃哈哈集团合作举办黑龙江赛区大学生创客营销大赛

发布时间:2018-03-29 作者: 编辑: 来源:管理学院

阳春三月,由哈尔滨商业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与杭州娃哈哈集团合作举办的第十一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创客营销大赛暨黑龙江赛区比赛在哈商大管理学院隆重启动。此次创客营销大赛包括营销实战活动与新品策划案两部分,持续三个月,旨在为学生建立一个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互动平台,系统地锤炼学生的专业能力,从而有效提升学生的未来就业能力和职场能力。

黑龙江赛区启动仪式于2018年3月16日在管理学院122室成功举行,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金明华老师、副主任袁慎祥老师、娃哈哈集团黑龙江省分公司刘丹经理出席了启动仪式。金明华、袁慎祥老师分别就营销实践大赛和企业选择人才两大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让同学们了解到专业营销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做到学以致用,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一次的实践机会,在实践中锻炼自我,激发同学们的营销潜能。刘丹经理则在参赛细节、注意事项、小组成员等方面为参赛同学进行讲解,提供了许多宝贵经验。

启动仪式后,市场营销专业的全体学生以及我校其他专业对营销策划感兴趣的同学们都积极投入到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中,仅半个月,校内外总销量已经超过2000箱。

创客营销大赛将活动置于真实的社会环境之中,极大地丰富了市场营销专业同学的第二课堂,锻炼提升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增强团队合作、积累社会经验,对市场竞争有了更深入的解读。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