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理学院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验收学习成果•争做合格党员”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8-04-11 作者: 编辑: 来源:管理学院

为检验党员对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的理论学习成果,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社团于2018年4月3日在C区121教室进行了“验收学习成果·争做合格党员”知识测试,参与对象为在校学生党员,测试内容覆盖十九大报告、新党章中应知应会的知识内容。

测试前,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同学们进行了集中理论学习,并布置了自学任务。为测试真实水平,本次测试形式为笔试,闭卷,手机上交,全程教师支部书记监考,考场秩序井然。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系统学习和测试,对十九大报告及党章的各项内容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党性修养得到提升,更加明确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

 

 

撰稿:曹桂彬   审稿:赵国军   摄影:曹桂彬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