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理学院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低碳环保•变废为宝”活动 ——管理学院基础文明月系列活动二

发布时间:2018-04-11 作者: 编辑: 来源:管理学院

为增强大学生的环保意识、节约意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管理学院团委于3月底开展了“低碳环保 变废为宝”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同学们将生活中不用的废纸、快递包装盒、饮料瓶,经过裁剪、组装制作成笔筒、收纳盒、零钱罐等实用又美观的物品,并用心的为自己的作品取了可爱美丽的名字。作品收集后举办方将参赛作品的照片做成推文在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微信公众号中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网络投票,然后为晋级的前8名参赛小组作品举办了展示大会。大会上,选手们细心阐述了作品最初的创作理念,亲自展示了有趣的创作过程.特别是2017级贾宇同学通过自己的肢体动作配合幽默的语言直观展示了自己对环保的理解和认识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经过在场评委的打分和观众的投票,贾宇、邹朝彤同学的“一纸花开”多功能笔筒荣获一等奖;王幸茹、陈露露、郑春花同学的“最后的晚礼服”荣获二等奖;赵宁同学的“毛球小夜灯”荣获三等奖;余可可同学的“魔法瓶中瓶”获得最佳设计奖;路炜烨、冯佳琪、于美桐同学的“云朵灯”获得最佳创意奖。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懂得了生活需要拥有一颗善于发现美、懂得欣赏美、勇于创造美的心灵,且在大家动手的过程中体会环保的乐趣,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ED39 

 

17ACD

 

18BD7

撰稿:曹桂彬   审稿:赵国军   摄影:曹桂彬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