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理学院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05 作者: 编辑: 来源:管理学院

为了帮助大一新生开创一个良好的开端,也为了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管理学院于2018年8月24日12:30在B区大礼堂举行了新生入学动员大会,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老师、2018级的新同学及专升本同学参加了大会。

首先,白世贞院长讲话,欢迎新同学来到了哈尔滨商业大学管理学院。他从管理学院能为同学们提供什么的角度介绍了学院师资状况,博士、硕士和本科生培养特色和优势以及我院一流学科建设情况,尤其是学院各个专业与国家大力发展的行业紧密结合,实习实践基地和就业情况。对新入学的同学在学习、生活、工作方面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新同学们在大学四年奋发图强,勇于争优。

赵国军书记对新同学如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完成角色转变,能力培养,成人成才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在注意人身、财产、学业、政治安全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学生们在今后专业及能力发展方面提出指导。表达了对大一新生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盼,并针对新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最后,辅导员老师从学习、管理、全面锻炼、学生奖助学金及组织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接下来的军训提出了具体要求。

 

 


撰稿:曹桂彬   审稿:赵国军   摄影:曹桂彬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