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理学院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3-27 作者: 编辑:孙自金 来源:管理学院

2019年3月27日下午,在管理学院409教室,顺利进行了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会。担任本次中期检查报告会的专家组成员有袁慎祥副教授、徐惠坚副教授、牟维哲副教授和张硕博士。

管理学院共有13组项目团队参加了本次大创项目中期检查,包括4项国家级项目、5项省级项目和4项校级项目。

在中检过程中,各项目组按照学院规定,着正装,团队成员全员参加。中检以PPT展示为主,由项目负责人分别对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做了汇报。管理学院专家组认真听取各项目组的汇报后,针对每组情况,提出问题,由项目组负责人和成员进行回答,最后给出各组下一步工作的建议,所有项目均正常通过中检。

撰稿:牟维哲 审稿:赵国军 摄影:牟维哲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