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理学院 > 正文

“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哈尔滨商业大学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26 作者: 编辑: 来源:管理学院

11月25日,由管理学院和现代物流学会组织的“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哈尔滨商业大学校内选拔赛在主楼4301教室举办。管理学院副院长任宗伟、服务管理与协同创新研究中心主任吴绒、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李腾、物流工程教研室主任张玉斌、物联网工程教研室鄢章华担任评委。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大型物流竞赛活动,于2007年被列入教育部“质量工程”项目。大赛自2006年启动以来,已经成功举办六届,每届比赛吸引了数万名师生参与,通过解决企业生产中的实际问题,提高大学生的组织策划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促进教学相长。自10月初本次大赛案例发布以来,管理学院及现代物流学会积极行动,积极开展队伍组建、集中培训、赛前指导,为大赛精彩案例的成形提供保障。

6支参赛队伍经过1个多月的精心准备,最终呈现出较为完善的参赛方案,并进行了精彩的现场讲解及答辩。选手们扎实的专业知识,严谨的思维,默契的团队配合都赢得了评委老师和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运联智创队和长空组合队获得校内选拔赛一等奖,将代表学校参加国家比赛。

撰稿:李腾 审稿:赵国军 摄影:李腾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