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理学院 > 正文

我校获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赛区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06-01 作者: 编辑: 来源:

5月14日,“第二届踏瑞杯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四赛区(东北赛区)”在辽宁大学落幕。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马岩老师、杨维芝老师、张润子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在辅导员曹桂彬老师、魏成云老师的鼓励和支持下,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张金锋、陈洪桃、陈钒姝、温眺眺、李春5名同学组成的“该胖的胖,该瘦的瘦”代表队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东北三省32所院校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同时获得参加十月份于首都经贸大学举办的全国总决赛资格。

“踏瑞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大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旨在进一步推进行业、企业、高校合作育人,不断提高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校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就业能力。本次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分为三个部分,综合实训中心方案设计比赛、竞争对抗平台模拟经营比赛以及现场演示答辩比赛。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