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理学院 > 正文

物流学院与哈尔滨爱心三姐妹举行捐助活动

发布时间:2006-04-16 作者:黄广才 编辑: 来源:

哈尔滨三姐妹爱心中转站是由杨云春和两位知心姐妹用自己的爱心携手共同创建的。宗旨是帮助更多的人走出贫困。

主要工作:1、联系各界人士进行募捐;

2、通过调查,帮助贫困的人们送去他们需要的衣物

宣传口号:您的慈爱架起爱的桥梁;

您的善举扬起爱的风帆;

让我们的爱心,

帮助更多的人走出贫困,

让我们爱的绿洲遍布整个社会。

物流学院爱心中转站由物流学院学生会勤工助学部与哈尔滨三姐妹爱心中转站联合成立。

宗旨:帮助本学院贫特困学生。

主要工作:1、定期进行捐助活动;

2、联系大四毕业生进行回报母校爱心捐助活动;

3、负责本院贫困生思想及心理健康教育。

物流学院爱心中转站与哈尔滨三姐妹爱心中转站于2006年4月13日共同向同学们捐赠衣物。在此次活动中,物流学院爱心中转站的同学了解到,哈尔滨三姐妹爱心中转站的三位女士其中一位下岗,另外两位离退休。生活并不富裕,也仅够自己生活。问起是什么让她们做这样的工作,她们说:“当我们看到比我们更贫困的同学的时候,我们的爱心促使我们做这样的事。我们以能够帮助别人而骄傲。虽然我们自身并不富裕,但世界上比我们贫困的人还很多。我们应该把我们的爱心传递给他们,帮助他们。让他们走出贫困。尽管这样工作很累,但我们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工作的心情是愉快的。我们不会忘记社会主义荣辱观‘以服务人民为荣,以团结互助为荣’。”

而得到帮助的同学也感触颇深,感到社会的关怀,感到社会主义温暖。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以崇尚科学为荣,团结同学,互相帮助,以团结互助为荣,勤俭节约,以艰苦奋斗为荣,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以遵纪守法为荣,以诚实守信为荣,将来报效祖国,以热爱祖国为荣,在学校评优创建过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物流学院

2006年4月14日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