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理学院 > 正文

成就考研梦想,物流为你导航——物流学院免费考研辅导班开课

发布时间:2006-04-17 作者:王兆国 编辑: 来源:

4月15日下午一点三十分,物流学院考研辅导班在综合楼J055教室正式开班。学院书记谭士元、辅导员王兆国、校数学教研组组长李允老师参加了本次考研辅导班的开班仪式。此次辅导班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热烈响应,都特别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对学院的做法表示非常的赞赏和感谢。我院03级学生有近百人报名参加,占03级学生总数的40%。

谭书记在开班仪式上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数学名师李允教授,并作了简短的开班动员。书记在讲话中提到,本次考研辅导班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学院本着“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服务”的原则,以“树立优良学风,为迎评作贡献”的理念,扎实稳健的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给03级学生开办免费公共课考研辅导培训班是我们重点工作之一。鉴于我院浓重的学习氛围和03级学生的考研热情,为树立和巩固这种良好的学风,满足广大同学的要求,学院不惜重金聘请数学、英语方面的名师进行免费考研辅导,目的就是尽量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条件。希望同学们能抓住这次机会,充分做好考研准备工作,提升自己的学识、学历,进入一个更为广阔的舞台。并预祝物流学院的骄子们在07年的考研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而后李教授为同学们进行正式的授课辅导。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