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理学院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04市场2班践行“八荣八耻”倡议书

发布时间:2006-04-21 作者:佚名 编辑: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04市场2班践行“八荣八耻”宣传活动系列报道三

为认真贯彻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荣辱观重要讲话精神,号召我校更多学子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荣辱观,依据工商管理学院04市场2班践行“八荣八耻”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的计划安排,420日,工商管理学院04级市场营销二班向全校学生发出树立高尚正确荣辱观的倡议,具体内容为:

1、热爱祖国,肩负起国家赋予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不做有损国家利益的事情。

2、服务人民,尊老爱幼,积极主动的帮助他人,乐于奉献,不做背离人民的事,反对自私自利。

3、崇尚科学,努力学习科学知识,有坚定的科学信念,不断锻炼自我,增强能力、提高综合素质,反对愚昧无知。

4、自强自立,奋斗不息,为集体作贡献任劳任怨,有奉献精神,反对好逸恶劳。

5、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在学习和生活中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反对不文明行为。

6、诚实守信,雷厉风行。杜绝迟到、早退、旷课、违纪等不良现象,共建和谐校园。

7、遵纪守法,反对违法乱纪行为,营造健康、文明、积极的校园文化。

8、弘扬艰苦奋斗作风,以勤俭节约为荣,反对铺张浪费,坚决抵制大手大脚、挥霍浪费享乐之风,共创节俭校园。

倡议书一经张贴出去,就吸引了大量同学的注意力,同学们看后都深受感触,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都要按倡议书所号召的去做,为自己的成长、为学校的迎评促建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