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理学院 > 正文

物流学院举办“学院之星”综合表彰暨“56科技文化节”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06-04-23 作者:张春梅、李勖 编辑: 来源:

物流学院举办“学院之星”综合表彰暨“56科技文化节”启动仪式

作者:张春梅、李勖

为了在学生工作中总结工作、鼓励先进、优化学风、鼓励成才,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和创造能力,更好地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物流学院于2006年4月21日下午16∶30在综合楼多功能厅举办了“学院之星”综合表彰暨“56科技文化节”启动仪式。

学院院长白世贞、书记谭士元以及两位辅导员亲临现场。表彰大会对上一年度学院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给予表彰,分别评出了学院“学习之星”、“科技之星”、“社会实践之星”、“学生活动组织之星”、“自强自立之星”、“体育之星”、“文艺之星”、“卫生之星”等称号个人46名,集体2个。学院领导亲自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奖,并对获奖同学的表现予以肯定,希望他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为学校学生工作和学校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号召全体大学生向他们学习。

同时,学院举行了“56科技文化节”启动仪式。辅导员向同学们公布了此次科技文化节的活动方案和近期举办的一系列活动。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通过活动,培养自己高尚的思想品德、创新创业能力和人文素养。为尽快成长成才和科学设计未来创造条件。

本次大会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调动了学生爱校、贡献、主人翁和成才的意识。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物流学院

2006-4-21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