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理学院 > 正文

物流学院邀请新东方英语老师作考研及四六级专题英语讲座

发布时间:2006-04-26 作者:杜峰青 编辑: 来源:

4月24日物流学院邀请新东方英语老师为我院研究生及考四六级考生作专题讲座。由吴云舟、李春亮、罗娉等组成的讲师团为我院学生做了精彩的演讲,讲座中新东方的老师语言风趣幽默,本来单调乏味的英语课堂在新东方的老师口中成了一个个有趣的英语句子,同学们在其中学到了许多的学习技巧。在以往英语考研以及四六级学习中只是一味的背单词,认为在记住单词后就会在考研和四六级中就不用担心了,在这一方面新东方的老师作了详细的讲解,告诉同学们背记英语单词的一些方法和技巧。并对阅读和作文复习和应试技巧上都给予了充分的指导。

讲座上新东方老师们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习英语的快乐,老师们风趣幽默的语言,以及夸张的动作,不时地让在场的同学们捧腹大笑。在平时枯燥的英语课堂上让同学们感到乏味的英语在这时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快乐。讲座结束后还有许多同学不愿离场,围住了新东方的老师询问考研以及四六级的一些问题,并表示希望学院可以经常举办这种讲座,丰富大学生的生活。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