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理学院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为留校排练演员召开爱校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06-04-30 作者:王中华 编辑: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为留校排练演员召开爱校教育大会

为能准时熟练的完成迎评演出任务,学校决定所有演员五一假期留校排练。因而,一些演员思想上有了波动,觉得不公平。为此,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安瑞娟教授于2006年4月27日在院MBA会议室给学院所有参加迎评演出的演员召开了“支持迎评,我们的责任”爱校教育大会。会上安书记指出:此次评估是我校06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关系着我校未来的发展。我们是学校的主人,因此,所有同学都应该顾大局、认整体,认真完成学校交给的任务,象爱家一样的热爱我们的学校。

此次会议持续了一个多小时,经过安书记语重心长的教导和动员,在会议即将结束的时候,学院参加排练的30多名演员均表示将会以最大的热情和百分百的努力来完成此次排练及演出任务,做学校的主人,履行自己的责任

2006年4月28日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