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理学院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06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撰写及就业指导会议

发布时间:2006-04-30 作者:王中华 编辑: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06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撰写及就业指导会议

2006年4月21日,工商管理学院全体返校毕业生在学院MBA会议室召开了毕业论文撰写及就业指导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学院党支部书记安瑞娟教授、副院长周游教授、团委书记王中华老师及各班班主任。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安瑞娟教授讲话,她先对毕业生参加迎评进行了动员,对全体同学离校前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较为详细具体的指导。

然后,周院长又对毕业生论文撰写程序、要求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使广大毕业生对自己的论文撰写有了更具体更明确的认识。

会后,毕业班班主任又各自召开了小型班会,了解学生的基业情况与思想状态,对他们进行引导、教育。有利于毕业生的稳定。

2006年4月22日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