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理学院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迎评促改”誓创新高

发布时间:2006-03-06 作者:张曦 编辑: 来源:

新学期伊始,为迎接9月份教育部对我哈商大进行教育水平评估,工商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号召,于2005年2月23日下午四点三十分,在学院MBA会议室召开“迎评促改”学生干部培训会议。与会的领导有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安瑞娟、团委书记王中华、辅导员曹桂彬、杨海英,参加此次会议的是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团委的全体成员以及05级各班的班长和支部书记。

会上,安瑞鹃书记自谦抛砖引玉,强调了有关迎评促改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全院领导干部及学生干部应发挥的重要作用,要求全体学生干部端正态度,提高认识,积极参加和配合评优创建的各项活动,从个人做起,着眼于大局,能够在寝室卫生、学生风貌、学习态度和文明礼仪上百尺竿头,更尽一步。同时,要求在即将展开的评优创建过程中,学院各级学生干部必须尽职尽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晨读、晨跑落实到实处,且要求全院学生的到课率应达到100%,自习率应达到90%以上,并且作到只要到课就要精力充沛,全身心投入学习,力争让工商管理学院的成绩在全校遥遥领先。

其后,王中华老师又对与会的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可行的要求,力求让本院的学生会工作做得扎实、彻底,在各项活动中起到“带头人”的作用,力争使全院上下一心,务必在此次“迎评促改”活动中展现工商管理学院的风采,把“求真至善,修德允能”的校训落实到实处。

最后,全体学生干部下决心,坚决服从院领导、老师及学生会的有关指示,并在全院做好宣传工作,使全院同学能够更深刻的了解此次迎评促改活动的重要意义,并为此次迎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会议在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纷纷立下责任状的坚定而融洽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会后,安书记等学院负责人深入学生寝室,与同学们进行了融洽的接触。各班负责人也及时召开班会传达会议精神,同学们都表示会积极响应并投身于学习和各项活动当中去。目前,整个工商管理学院正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此次“迎评促改”活动,并且有很大的信心和决心为学校再争荣誉!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