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理学院 > 正文

物流学院“雷锋”在行动

发布时间:2006-03-08 作者:王兆国 编辑: 来源:

物流学院为纪念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43周年,组织百名志愿者于3月5日上午与“雷锋车队”在防洪纪念塔举行“发扬雷锋精神、共创和谐社会”为主题的自愿无偿献血活动。东北网、哈尔滨电视台、新晚报等多家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采访和报道,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我院学生的出色表现赢得各界好评。

上午10时,在防洪纪念塔献血现场,我院李忠良等三十余名志愿献血学生与“雷锋车队”献血司机一起排着整齐的队伍,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自愿无偿献血,献血有益健康,救人功德无量,自愿献血,救死扶伤,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宣誓后同学们纷纷走上献血车,热情高涨,未能献血的同学一部分照顾献血者,一部分向路人发放《献血知识手册》。大家都表示非常愿意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觉得非常有意义,希望能多开展几回。

组织此次活动的是为了让我们的学生能够积极走出校园,了解社会、参与社会、服务社会,从各个方面提高自身的能力和素质;让大学生能够以身作则,弘扬雷锋精神、奉献爱心、传递爱心、树立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只有人人都献出一点爱,我们的社会才能和谐,生活才能美好,国家才能发展和进步。(物流学院)

南区出发前宣誓现场发放《献血知识手册》等待献血

献血志愿者合影献血组图1

献血组图2献血组图3

献血组图4献血组图5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