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理学院 > 正文

物流学院召开“迎评创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6-04-02 作者:张春梅、李勖 编辑: 来源:

2006年3月21日,物流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和党员在学院书记、辅导员的带领下在南校区综合楼J078教室举办了“迎评创优学生座谈会”。会议主要围绕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社会主义荣辱观”内容,如何与我校评建创优相结合,发挥学生骨干的先进带头作用,为我校评建创优做贡献等问题展开讨论。学院谭书记针对“八荣八耻”和学校面临评估的情况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积极动员,他指出,学校评建创优是和每一位学生息息相关的一件大事,同学们一定要“热爱商大、建设商大、发展商大”,要有爱校、奉献和主人翁精神,要“刻苦学习,奋发向上,为评建创优贡献青春和力量”,真正认识到“校兴我荣,校衰我耻”。之后,学生会主席、副主席等学生干部纷纷发言,他们具体阐述了社会主义荣辱观的内容;充分认识到06年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对我校是机遇,也是挑战;社会主义荣辱观与发挥学生骨干的先进带头相结合;如何更加充分的发挥学生干部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等。其他与会学生相继围绕社会主义荣辱观的具体内容并结合我校评估的实际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此外,我院学生会主席还代表全体学生干部向学校及学院领导承诺:作为学生干部一定要严于律己,以“社会主义八大荣辱观”为准则,为评估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此次会议使我院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对社会主义荣辱观有了深刻的理解和领悟,激发了投身学校评建创优的热情,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物流学院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