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理学院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晨读晨练动员大会侧记

发布时间:2006-04-04 作者:佚名 编辑: 来源:

为响应学校提倡的"晨练晨读"活动,使之展现商大风貌并顺利有序的进行.2006年3月31日工商管理学院在西区办公楼召开"晨练晨读动员大会",到会领导及成员主要有党总支书记安瑞娟老师,团委书记王中华老师,辅导员曹桂彬老师,杨海英老师以及全院各级学生会骨干,各班班长及党员.

自从评估准备工作开始后学院就开始马不停蹄,有条不紊的开展起各项活动。我们坚持“脚踏实地”,我们坚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评估的感召下,在工作的紧迫下,我们摒弃了一切空论调,让“实践出真知”作为我们一切工作的指南,使得每项工作都卓有成效,达到了我们的预期效果。

在这次晨读晨练动员大会上,安瑞娟书记那严格的要求与和蔼的教导是把双仞剑。让每一位与会者不但感到“当务之急”与“刻不容缓”的紧迫性,更被安书记那语重心长的教导所折服。安书记的话让我们感到了自己身上的重担,同时那份汹涌澎湃的荣誉感由然而生,为了学校,为了学院,为了自己,我们义不容辞。安书记指出,为了增强广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良好的评估氛围,我院将于4月3日开始晨读晨练活动。活动对象为03,04,05级学生。安书记总结了05级学生一周以来的晨跑情况,鼓励和表扬了突出的班级和个人,也提出了一些有待改进的问题。着重强调了一下03,04级学生的纪律问题,要求他们发挥带头骨干作用,带领好整个学院的晨读晨练的风气。

辅导员曹老师对安书记的讲话作了一下补充。曹老师强调,早晨出操一定要保证数量和质量。身体不好和有特殊情况的同学要及时向辅导员老师进行汇报,提出申请,获得批准后可出队见习,坚决要杜绝在没有任何特殊情况下的迟到和旷操情况。

当学生会主席为我们布置了具体工作后,大家都欣然接受,并表示了将工作做好的决心。这是一种全员性的动员会,各位班级的骨干和党员干部都当场表决心,一定将学校以及学院的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同学,让大家时刻都意识到自己的责任,让评估的氛围布满学院的每一个角落。

会议结束后,各班的干部都组织学习了安书记的讲话内容,同学们都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行动做好这件事。做半途而废的事不是我们的风格,我们没有丧失过坚持的决心,请领导们看我们的实际行动吧。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