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理学院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晨练晨读气势高

发布时间:2006-04-05 作者:佚名 编辑: 来源:

随着天气转暖,工商管理管理学院晨练晨读工作已全面开展。为更好的做好此项工作,首先学院召开了动员大会,进行了对工作的周密部署,同学们的积极性得到了提高。从本周一开始该院全体同学坚持晨跑晨读,全院上下气氛活跃,风气良好。

清晨起床后,同学们都精神饱满的来到锻炼场,晨跑时士气高昂,各班的口号声此起彼伏,各有各的特色。每天,院领导都来到操场,与同学们共同融入跑操的积极热情当中。跑前动员,跑后总结,大家积极主动,每个人的新的一天都开始得自信、充实。

由于晨跑,同学们都养成了早起的好习惯。跑步结束后,大家都到教学楼有的同学索性就在操场上大声朗读。他们手捧书本,丝毫不被外部的环境干扰。此刻只有那读书声一阵高过一阵。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的晨跑、晨读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质,而且加强了该院学风建设,配合了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展开,可以说它们是工商管理学院明媚的清晨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