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理学院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书记、院长共抓晨练工作

发布时间:2006-04-07 作者:佚名 编辑: 来源:

4月6日早6:20分,“立身健体,成才报国”“求真至善,修德允能”的口号响彻西区院内。清风徐徐,柳枝轻摆。工商管理学院的莘莘学子们正迎着初升的朝阳迈着矫健的步伐进行着晨练。嘹亮的口号,整齐的队列,高涨的热情无不展现着当代大学生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

在这个灿烂的早晨,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安瑞娟教授及副院长周游教授来到晨练现场检查工作。周院长指出晨练活动是一种契机,一个起点,它强化了集体的概念并将教会广大学生学会坚持。他希望大家把晨练活动进行下去,从而磨练自己的精神和意志。

书记及院长的到来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爱,对晨练工作的重视。同学们表示一定将晨练活动高标准、高质量的进行下去。工商管理学院一定会为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创造佳绩。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