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理学院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参加"五爱""十个一"倡议大会有感

发布时间:2006-04-11 作者:佚名 编辑: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参加"五爱""十个一"倡议大会有感

2006年4月7日下午4:10分,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学生社团以及工商管理等学院数以千计的学生举着鲜红的旗帜和醒目的标语聚集在图书馆门前参加我校“五爱”“十个一”工程倡议活动.尽管天公不作美,夹杂着丝丝寒意的春风在四月的天空下略显猖狂,但工商管理的学子们都将它置之度外,个个精神饱满,情绪高涨。

首先,曲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强调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 “八荣八耻”的重要性;同时也将我校“五爱 ”“十个一”工程的启动信息传达给了与会的每一个人。随后学生会主席崔波代表全体同学郑重宣誓:一定认真学习和贯彻“八荣八耻”精神,积极树立新时期的荣辱观,不遗余力地为“五爱”“十个一”工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金融学院04级学生袁东同学的不幸遭遇牵动着我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心,让所有人潸然泪下:他身患骨癌,但从未放弃对生命的渴望和追求;两年来他与病魔作着顽强的抗争,但贫寒的家境却无法支付高额的医药费。捐款活动开始后,站在前排的工商管理学院的学生们争先恐后地跑上去奉献自己的爱心----壹元、贰元、伍元、拾元、二十元,越来越多的人民币融入到小小的纸盒箱里,无论面额的大小还是数目的多少,这感人至深的一幕都蕴涵着工商学子们的深情厚意和彰显了工商学子们助人为乐的高尚品质!

2006年4月10 日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