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理学院 > 正文

管理学院全力推动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3 作者: 编辑: 来源:

管理学院为扩展毕业生就业方向、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积极向企业推荐优秀毕业生,并举办多场企业专场招聘会,旨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自2017年10月11日至20日,哈尔滨商业大学管理学院共举办了五个专场招聘会,招聘企业分别为赫石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迪卡侬体育用品公司、俄速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百度公司、黑龙江倍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期间共有一百五十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其中有50余名毕业生明确就业意向投递了简历,10余人成功签约。

通过这几次专场招聘会,很多学生对目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企业招聘的主要流程和面试的大概情况也有了一定了解,可谓一举多得。管理学院还将陆续开展各种专场招聘会活动,积极宣传,动员同学参与进来,尽快签约,找到理想工作。管理学院诚挚欢迎各学院的同学们也能参与到我们举办的专场招聘会。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