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学院 > 正文

“诚意慎独,承担使命” ——经济学院学生干部勇做审核评估马前卒

发布时间:2018-04-20 作者:武皓 编辑: 来源:

审核评估进入倒计时,为决胜最后一公里,经济学院成功启动“诚意慎独,承担使命”学生干部主题培训活动,厉兵秣马,备战审核评估。

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是审核评估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学生干部团队作为整个学生群体的示范和榜样,投身评估、做好引领责无旁贷。本次“诚意慎独,承担使命”学生干部主题培训活动以学生组织换届为先导,积极预热审核评估,力求用榜样的示范和引领孕育出巨大的道德力量,凝聚成蕴涵在普通学生中的的强大动力,引领、浓厚优良学风,展示经济学子良好风貌。

3月29日,经济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团委办公室、学生会、舍务管理中心、勤工助学中心、信息中心顺利完成换届。竞选大会是参加竞选的学生干部展示才华、放飞梦想的舞台,团委书记沙靖宇、团委副书记尚振华、辅导员李娜参加了竞选大会,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谈吐大方,从对拟聘职位的认识及今后工作的设想等方面做了热情洋溢的演讲,充分施展了自己的才华,彰显出自我的优势。按竞选要求,他们都在工作设想中重点介绍了备战审核评估的新思路、新方法,会场洋溢着众志成城、迎评促建的热烈氛围。选手们灵活的应变能力、良好的个人素质以及积极进取的商大精神赢得参会老师的一致认可。

竞选结束后,团委书记沙靖宇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她要求新一届成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严格要求自我,不断完善自己,要把自己当做迎评促建的火种,要把自己当做迎评促建的马前卒,要想在所有同学前面,做在所有同学前面,让全体同学在迎评促建中行有示范,做有榜样。全体学生干部要体现学院“诚意慎独,承担使命”学生干部主题培训活动的主题,诚意在端正态度,慎独在戒小戒微,从小处着眼,在课堂上做好表率,做好学生领袖,引领优良学风。沙靖宇书记就下一阶段的“诚意慎独,承担使命”学生干部主题培训活动进行了布置,竞选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成功落下帷幕。

审核评估迫在眉睫,经济学院“诚意慎独,承担使命”学生干部主题培训活动以学生组织换届成功为标志,在4月来临之前顺利启幕,并将开展一系列活动,为审核评估做好引领、贡献力量。


撰稿人:武皓 审稿人:武皓 摄影:高艺嘉  编辑:钱思彤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