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学院 > 正文

我校在“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上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01 作者: 编辑: 来源:经济学院

8月30日,“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在广西财经学院落下帷幕,受疫情影响,本届竞赛采取报告评审和线上答辩形式进行。此次竞赛,由我校经济学院指导教师王涛、武皓带领的居家养老团队和马辉、蒋孝洪带领的水之光团队获得国家二等奖,另有3支团队获得国家三等奖,这是历届竞赛中,我校获奖数量最多、参与学生最多的一次。我校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在张林副校长的大力支持下,教务处、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校团委和经济学院等单位紧密配合、通力协作,成功承办了“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黑龙江省选拔赛,我校参赛团队在竞赛中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

据悉,“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和中华应用统计学会主办。自2010年启动以来,大陆地区除西藏以外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累计有近1900校(次)、18万人(次)参赛,2019年和2020年连续被纳入教育部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的统计学科高层次实践教学平台。

通过参与此次竞赛,我校学生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分析处理等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也培养了参赛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市场敏锐度、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与实践精神。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