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学院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云”开题

发布时间:2021-11-15 作者:卢尚坤 编辑:董玮佳 来源:经济学院

11月10日下午,经济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云”开题如期举行。学院邀请马世鹏副教授、符建华副教授、侴海峰副教授、刘福香副教授、张川老师、燕楠老师、孙晴老师和权欣老师等8位指导教师担任本次学院大创项目“云”开题的评审专家。学院16项省级项目负责人进行开题汇报,大创项目组成员参加开题汇报。

本次开题答辩由项目负责人通过腾讯会议进行PPT演示,向评审专家展示大创项目主题、研究路线设计、主要研究内容、经费预算和预期成果等相关内容。在汇报过程中,各项目组负责人与评审专家充分表达了团队的研究构想和思路。评审专家根据项目的开题报告,进行提问并提出指导建议,同时评审专家组还重点强调了大创项目的实践性和可操作性。同学们一致表示,通过本次大创项目开题答辩,对大创项目的研究思路更加清晰,并将继续优化完善大创项目研究方案。

撰稿:卢尚坤 审核:杨慧瀛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