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学院 > 正文

经济学院成功举行2016级英语演讲比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6-10-25 作者: 编辑: 来源:

为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积极性,按照学校《关于举办哈尔滨商业大学新生英语朗读大赛》的通知要求和赛事章程,我院于2016年10月17日下午4点30在1208和1209教室举行了2016级英语演讲比赛初赛。经济学院张金萍教授、庞柏林老师、李慧铭老师、张秋平老师、李燕老师、刘福香老师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吸引了我院2016级100多名学生参加,比赛环节主要以学生上台演讲、评委台下打分的形式展开的。比赛前,台下都是浓浓的英语朗读声,大家都在为比赛做着紧张的最后准备。比赛中,每一名选手都使出浑身解数,从演讲时的发音、动作、表情都做了精心的安排和设计。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时不时引来台下其他同学的称赞和评委老师的点头认同。大家声情并茂的表演,纯正的英语口语的表达,抑扬顿挫的讲述…让这场比赛显得妙趣横生!

2个多小时的比赛很快就在大家的意犹未尽中结束了。2016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比赛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而且让自己收获了比赛和学习所带来的快乐。更加让人欣慰的是,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的大学学习生活有了一个好的起点,未来对于学习的目标追求也会更加明确。希望我院的选手能够在校级复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