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学院 > 正文

经济学院第十二届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1-18 作者: 编辑: 来源:

为深入贯彻学校关于开展文明和谐寝室建设的精神,丰富我院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寝室成员间的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打造健康整洁的寝室文化环境,在我院领导老师的指导下,由经济学院学生会舍务管理中心精心组织的寝室文化风采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我院于10月19日至11月9日隆重举行了为期20天的第十二届寝室文化节,并于11月9日下午进行了寝室文化节成果验收。校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黄炜、我院党委书记金菊、副书记武皓、副处级辅导员孟宪弢、团委书记沙靖宇、团委副书记尚振华、2013级辅导员姚春燕参加了验收活动。

领导老师们首先在16公寓一楼大厅的电视上观看了学生们精心制作的寝室视频,视频中孩子们以干净的寝室为背景进行了诙谐有趣的表演,富有生活化的情节、有爱的寝室照片、逗趣搞笑的对话……。

在学院舍管中心的同学们热情带领下,领导们来到了公寓的5、6楼——16级学生女生寝室的所在地。一开始,干净明亮的走廊就让领导们和在场的学生干事们都感到心情愉悦,走进学生寝室:整齐划一的壁纸贴满了墙面、桌面,显得温馨又美好;生活用品、学习用品被有条有序地摆放;寝室地面干净明亮……有的寝室甚至铺了地毯、挂了气球。从种种细节可见,16级新生对此次活动的重视程度。2016级辅导员孟宪弢老师更是时时拿起手机忍不住拍照,用行动为孩子们的努力成果点赞!虽然11公寓是男生公寓,男生对寝室的装扮也不及女生用心,但是它们的整齐干净、明亮大气还是得到了大家的表扬!

本次寝室文化节活动在同学们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活动中同学们通力合作,相互配合,相互沟通,用自己精心的设计和个性的装扮来营造一个温馨、和谐、健康的寝室氛围,让同学们把全部的热情和激情倾注于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文明素质,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上来。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