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学院 > 正文

经济学院第三届寝室安全知识竞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05-10 作者: 编辑: 来源:

为增强我院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防控寝室险情的能力,创造温馨、舒适、安全的寝室环境和氛围,我院特于4月28日中午举办了经济学院第三届寝室安全知识竞赛。院党委副书记武皓,团委书记、2014级辅导员沙靖宇,团委副书记、2015级辅导员尚振华、2016级辅导员李娜出席了本场比赛。

本次比赛中,寝室安全知识覆盖面广,如灭火器的使用、急救知识、逃生知识、违禁电器危害等,全面考查了选手的安全知识储备;同时大赛形式新颖,学生参与度高。参加寝室安全竞赛决赛的是从笔试环节中脱颖而出的十名选手,竞赛共分为四轮,第一轮是必答题;第二轮是抢答题;第三轮是押注题;第四轮为纠错题。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现了经济学子应有的风采。

本次寝室安全竞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也使广大学生了解了更多的安全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为同学们敲响了寝室安全的警钟。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