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学院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5-15 作者: 编辑: 来源:

我校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开赛在即,为了更好地激发同学们的参赛热情,解答同学们对本次大赛的疑惑,我院于5月11日下午在1102会议室举办了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说明会,经济学教研室于文武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向同学们讲解大赛相关知识。我院共有100余名学生参加了说明会。

于文武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本次大赛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希望学生能积极踊跃报名参赛。之后讲解了本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共分为哪些项目、参赛的具体细节以及参赛流程,于老师还重点讲解了此次大赛如何进行选题,如何填写报名表等。最后,他再次强调了本次大赛对学生的重要意义:作为经济学院的学生,除了掌握基本的专业知识,还应该拥有创新创业的能力,而本次大赛,不仅可以充分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提高创业意识,而且对自身的发展以及日后的就业有积极作用。

本次说明会的召开,不但解答了同学们对大赛的疑惑,提高了同学们对大赛的进一步认识, 同时也为我院形成良好学风、营造创新创业氛围起到了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