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学院 > 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助力成长 关爱生活”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07 作者:董兵权 编辑:董玮佳 来源:金融学院

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金融学院于2019年3月7日中午召开了主题为“助力成长·关爱生活”的女教工、女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钱雨春、副书记王春华、辅导员何开文、罗楠、衣弘扬、任课教师董晓红及6名优秀女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王春华副书记首先祝全体女教工和女同学节日快乐,接下来宣读了《金融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女大学生的决定》,并总结了学院女教工和女学生一年来取得的成绩。

随后,学院对获得“优秀女教师”和“优秀女大学生”称号的女教师和女学生进行了表彰。

获得“优秀女教师”和“优秀女大学生”称号的董晓红老师、潘林岳同学先后发言。分别表达了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把爱心献给学生,敬业奉献的心愿,作为一名学生,把青春献给学业,努力学习、不懈奋斗的无悔精神。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气氛热烈而融洽。

最后,钱雨春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钱书记说,学院广大女教师和女学生在各项工作和活动中,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后,还要加倍努力,切实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用辛勤的汗水使学校的发展更加美好。

 

 

 

撰稿:董兵权    审稿:王春华    摄影:董兵权    编辑:董玮佳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