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学院 > 正文

翻转课堂培训走进金融学院 助力课堂教学改革

发布时间:2019-04-18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金融学院

2019年4月17日下午3点,在金融学院0708会议室举办了“翻转课堂提升教学能力”的专题培训。按照教育部发布的《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及《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根据学校统一部署,逐步推进课程的教学内容及教学方式改革,淘汰“水课”、打造“金课”,合理提升学业挑战度、增加课程难度、拓展课程深度,切实提高课程教学质量,金融学院举办本次培训。智慧树网服务工程师蓝老师为学院教师进行“哈尔滨商业大学翻转课堂应用培训”的专题培训会,宗旨是开展翻转课堂、推进课程改革、打造金课。金融学院教师积极踊跃参加,通过理论讲解、模拟课堂教学、个别辅导等方式学习翻转课堂的基础知识、授课模式及技巧,大家收获良多。老师们表示,翻转课堂的应用增加知识量、活跃课堂氛围、加强课上课下联系,会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拓展学生学习广度和深度,为课程改革助力。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