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学院 > 正文

金融学院举行2019年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演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09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金融学院

4月17日下午17:00,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竞选演讲大会于在0701教室举行。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春华,辅导员董兵权、何开文、罗楠、衣弘扬老师与2017级各班学生代表及上一届部分学生会干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原学生会主席韩晓彤同学主持。

会议开始,罗楠老师宣读了院团委学生会干部选举章程,介绍了本届院学生会换届竞选的方案,并要求同学们认真为竞选选手打分。

接下来,竞选演讲正式开始。参加竞选的45名选手在演讲中对自己过去的学习和所从事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对自我的优势进行了充分的表达,有的同学还针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设想和具体的筹划,他们秀出了智慧与能力,表达了信念与决心。

演讲结束后,王春华副书记发表了讲话。他首先感谢了所有参加竞选演讲的同学,选手们在竞选演讲中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度、乐观向上的精神,很好地展现了大学生活跃的朝气和自信。同时强调了院学生会的重要作用和学生会干部肩负的重要职责,表达了对同学们积极投入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期待,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院学生会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