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学院 > 正文

我校庞海峰教授荣获2016年高校金融实验教学十佳教师称号

发布时间:2016-11-30 作者:章刘成 编辑: 来源:

11月13日,2016年全国高等学校金融实验教学“智盛奖”十佳教师颁奖典礼在广东金融学院举行。我校金融学院庞海峰教授获此殊荣。这不仅是对庞海峰教授在金融实验教学方面工作成绩和教研成果的肯定,也代表了我校在实验教学综合改革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获得国内同行的认可。

全国高校金融实验教学“智盛奖”十佳教师评选活动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组织,旨在“弘扬先进,树立典型,表彰为金融学科实验教学建设做出特殊贡献的教师或实验管理人员,激励高校教师及实验管理人员努力投身于金融学科实验教学的建设与改革事业”。多年来,依托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金融学院通过提升师资实验教学能力,创新金融学实验教学内容和方法,在金融学实验教学教材建设、实验教师队伍建设、学科专业竞赛、实验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和可喜成绩。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