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学院 > 正文

金融学院分党校第十三期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1-01 作者:金融学院 编辑: 来源:

10月17日至25日,金融学院分党校第十三期党课培训如期举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班分别开班授课,140名入党积极分子和37名拟发展对象接受了党课培训。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新要求,本次党课的第一课是形势任务教育,入党积极分子、拟发展对象及2016年上半年新发展的党员共同参加了学习。学院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金卓老师为学生主讲,金老师详细讲解了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参加黑龙江代表团审议和考察我省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加深了同学们对讲话精神的理解,拓展了学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第一次党课前,还举行了党员宣誓仪式,26名新党员举起右手,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随后的党课培训由钱雨春、庞海峰、韩阳、董兵权等几位老师为学生授课。几位老师分别就“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 党的先进性建设的重要意义”、“ 坚定对共产党的信任”、“坚定共产主义社会主义理想信念”、“ 发展党员的程序和手续”等内容,向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10月25日中午12:00,参加积极分子和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的学生分别在主楼0701和0704教室进行了结业考试,考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真实检验了学生关于党的认识的知识水平和学习效果。

新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新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金卓老师对学生进行党课培训

庞海峰老师对学生进行党课培训

韩阳老师对学生进行党课培训

党课培训现场

党课培训现场

同学们认真接受党课培训

党课结业考试

党课结业考试

党课结业考试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