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学院 > 正文

国泰君安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郭传平总经理应邀到金融学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6-11-28 作者:金融学院 编辑: 来源:

2016年11月 17日下午,哈尔滨商业大学金融学院在A区4号楼4401室举办了题为“金融企业的经营、管理与创新” 的学术讲座。应金融学院的邀请,哈尔滨商业大学校友、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硕士、国际注册理财规划师、黑龙江省证券业协会副会长、黑龙江省金融研究会副会长、国泰君安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郭传平回到母校,为100多名本科生和研究生作了精彩的学术讲座。此次讲座也是金融学院2013级学生学年实习的组成部分。

讲座由金融学院副院长温红梅教授主持,首先温院长介绍了郭传平先生渊博的学识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然后由金融学院院长韩平教授为其颁发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聘书。参加讲座的还有金融学院的钱雨春书记,投资学教研室主任庞海峰教授和投资学教研室副主任韩阳博士。

郭传平总经理阐述了金融企业经营、管理与创新的要素、技巧及自己从业20多年的所感和所悟,希望同学们注意把自己的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相结合起来,理论联系实际,注重专业素养的培养。他引经据典,从古至今,从国外到内地,言辞时而幽默时而犀利,讲座不断被掌声和笑声打断。讲座后,郭总与现场的同学展开了热烈的互动。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多彩,语言生动幽默且有哲理,同学们均感受益匪浅。

韩平院长为郭传平先生颁发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聘书

校友、国泰君安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郭传平作精彩讲座

同学们认真聆听郭传平先生的精彩讲座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