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学院 > 正文

金融学院三名大三学生喜获工商银行offer

发布时间:2016-12-12 作者:金融学院 编辑: 来源:

2016年12月9日,第七届“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产品创意设计大赛——东北赛区决赛圆满落幕,由我校金融学院庞海峰教授、韩阳博士指导,2014级金融工程专业代玉淇、朱昱衡、余予舒三名同学设计的《校园e创业》,从东北三省120多所高校23000多名学生呈交的1321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东北赛区决赛二等奖(第四名),三位同学也因此直接获得了工商银行offer,这意味着三位大三学生已经提前被中国工商银行录取,可以自由选择在遍布全国的47家工商银行分支机构工作。

“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产品创意设计大赛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支持指导,全国财经类高校共青团工作联盟和中国工商银行共同主办。中国工商银行各分行对辖内参赛学生提交的作品进行初步评审,按比例择优推荐至总行,总行评选出前十六组进入现场复赛。现场复赛在五个地区分别开展,通过复赛选拔出前八组直接获得工商银行offer(非应届选手将保留录取资格)。

在国家倡导“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背景下,大学生金融创意大赛开创了银校合作培养创新型人才的新途径,提倡开拓视野、广泛参与,银校携手创新金融产品,努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开辟了引入高校力量、集青年智慧拓展金融产品创新的新思路,也为大学生展示自身才华、实现社会价值提供了新平台。“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产品创意设计大赛从2010年正式启动以来,今年已是第七届,吸引了全国800多所高校8万名大学生参与比赛。

为组织好本届比赛,金融学院领导班子极其重视,从今年3月份开始全面启动了大学生金融创意大赛各项准备工作,组成了以钱雨春书记为组长的比赛领导小组和以庞海峰教授为首的导师团队(导师还包括王春华、董兵权和韩阳),积极动员学生参与,金融学院共有900多名学生报名参赛,提交作品57件,经过专家初审,金融学院有3件作品(《校园e创业》、《树洞》、《工行金币购》)进入黑龙江省前37强,最终《校园e创业》杀入了东北赛区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获东北赛区二等奖(第四名)。这是我校第二次参赛,取得了历史性突破。表明我校金融学科竞赛已达到较高水平,得到同行和业内的认可。

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和工商银行offer

我校指导教师庞海峰教授与获奖学生及部分评委合影

三名同学在比赛现场展示参赛作品

三名同学在比赛现场回答评委提问

“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产品创意设计大赛东北赛区决赛现场

代玉淇(中)、朱昱衡(右)、余予舒(左)三名同学赛前合影

“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产品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初赛阶段各高校指导教师及评委合影

“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产品创意设计大赛东北赛区决赛获奖证书

获奖学生可自由选择的全国47家工商银行分支机构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