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学院 > 正文

金融学院开展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31 作者:金融学院 编辑: 来源:

2017年3月21日下午13:30,金融学院对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展了中期检查工作。本次中期检查分为两组,韩平教授、温红梅教授分别为两组组长,庞海峰教授、刘磊教授、王春宇副教授、范玲副教授等为院内专家,邀请了校督学李国义教授为中期检查进一步把关。

参加本次学院中期检查共10个项目,其中包括2个国家级项目、6个省级项目。各项目组负责人按照要求对项目的研究情况进行PPT展示和汇报,专家就各项目完成情况提问并进行了热烈讨论,对项目在研究进程中遇到的难题进行详尽的指导。中期检查结束后,专家组组长对金融学院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中期完成情况给出了较高评价,充分肯定了各项目组成员的工作态度和前一阶段取得的成果,同时也对高级别项目,尤其是国家级项目按时完成结题、发表高水平成果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鼓励各项目组继续努力,争取按时高质量地完成项目结题工作。金融学院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检查工作取得了预期成效。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