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学院 > 正文

金融学院举行2017年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演讲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27 作者:金融学院 编辑: 来源:

4月16日14:00,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竞选演讲大会于在0701教室举行。院党委书记钱雨春、副书记王春华、15级辅导员董兵权、13级辅导员何开文、16级辅导员罗楠老师与2015级各班学生代表及上一届部分学生会干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原学生会主席张铎同学主持。

会议开始,董兵权老师宣读了院团委学生会干部选举章程,介绍了本届院学生会换届竞选的方案,并要求同学们认真为竞选选手打分。

接下来,竞选演讲正式开始。参加竞选的62名选手在演讲中对自己过去的学习和所从事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对自我的优势进行了充分的表达,有的同学还针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设想和具体的筹划,他们秀出了智慧与能力,表达了信念与决心。

演讲结束后,王春华副书记发表了讲话。王副书记说,所有选手在竞选演讲中都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度、乐观向上的精神,很好地展现了年轻大学生们活跃的朝气和对充分的自信,表现出同学们对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热情和期待,同时也强调了院学生会的重要作用和学生会干部肩负的重要职责,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学生会工作。

院党委王春华副书记讲话

董兵权老师宣读竞选方案

原学生会主席张铎主持大会

参加竞选演讲的选手

参加竞选演讲的选手

参加竞选演讲大会的师生

竞选演讲大会现场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