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学院 > 正文

感恩母校做奉献,践行义务当先锋——金融学院召开毕业生学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07 作者:金融学院 编辑: 来源:

6月2日,金融学院在主楼0716举行了以 “感恩母校做奉献,践行义务当先锋”为主题的毕业生学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钱雨春、副书记王春华、15级辅导员董兵权、毕业生辅导员何开文、16级辅导员罗楠、兼职辅导员韩阳老师及13级全体毕业生学生党员参加了大会,何开文老师主持大会。

会上,何老师对13级全体党员入学以来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对即将毕业的13级学生党员们提出了希冀,希望大家能够站好最后一班岗,继续做同学们的表率。

接下来,王春华副书记讲话。王副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金融学院党委举办过的一系列重要活动,希望大家能够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刻以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目前正值毕业季,党员同学更应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帮助辅导员老师完成各项任务,继续为母校做贡献。

钱雨春书记也向毕业生党员们发表了讲话。钱书记首先对13级同学四年来的表现提出表扬,称赞今年学院考研工作取得了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是学院的骄傲。同时,钱书记也对13级党员提出了要求,在毕业前夕,希望大家不要忘记身为党员的责任,站好最好一班岗,和辅导员老师一起,确保每个人顺利毕业。

最后,董兵权老师讲解了毕业生学生党员开具党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的相关事宜,使党员同学明确了党组织关系的重要性和接转的具体问题。

这次大会在毕业季召开,给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学生党员无时无刻都应该履行一名党员应尽的义务,都应该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参会的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以实际行动完成好学院部署的任务,为同学们做好服务!

院党委书记钱雨春讲话

院党委副书记王春华讲话

董兵权老师讲解组织关系接转事宜

何开文老师主持大会

毕业生学生党员教育大会现场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