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学院 > 正文

金融学院举行2017年专升本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7-08-24 作者:金融学院 编辑: 来源:

2017年8月20日下午15:00,金融学院在A区主楼0704室举行了2017年专升本新生入学教育大会。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钱雨春、科研副院长陈敏、金融学教研室主任王春宇、辅导员董兵权出席大会。

金融学教研室主任王春宇老师对新生进行了专业思想教育。王老师结合学院的教学实际,详细介绍金融学院的专业历史沿革、社会发展及行业产业发展对专业人才的需求、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验室设置情况、教学研究与学术成果等五个方面的内容,为新生熟悉学校了解学院提供了重要指导。

科研副院长陈敏对新生作学业指导。陈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2017年的考研情况,接下来结合学院学生考研的实际,对新生的考研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指导。

辅导员董兵权老师对新生进行了学纪教育。董老师主要讲了六个问题,一是熟悉校园环境,融入校园生活;二是勤奋学习,争取赢得主动;三是保证听课效果,注重期末考试;四是丰富校园生活,积极参加竞赛;五是注重寝室卫生;六是重视安全。

最后,钱雨春书记作了讲话。钱书记提出了五个确保,即确保学业,顺利拿到学位;确保拥有融入社会,参与竞争的能力;确保与同学的友谊关系;确保安全;确保人格健全。钱书记勉励同学们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自信、扎实、勤奋的实际行动投入今后的学习。

入学教育使新生们对学校、学院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对今后的学习有了深入的了解,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院党委钱雨春书记讲话

科研副院长陈敏教授作学业指导

金融学教研室主任王春宇老师作专业思想教育

辅导员董兵权老师作学纪教育

入学教育大会现场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