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学院 > 正文

金融学院举行2016年专升本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6-08-18 作者:金融学院 编辑: 来源:

8月14日中午,金融学院在主楼0722教室举行了专升本新生开学典礼。院长韩平、院党委书记钱雨春、副书记王春华、科研副院长陈敏、教学副院长温红梅、团委书记石亚平、金融学教研室主任刘降斌、投资学教研室主任庞海峰、辅导员董兵权、科研秘书李爱玲、行政秘书仲深、兼职辅导员韩阳老师及40名报到的专升本新生出席大会,大会由石亚平老师主持。

会上,韩平院长率先为学生进行入学教育。韩院长向新生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情况、教学基本情况和学科特点,使新生们了解了自己的专业定位,明确了学习目标。韩院长还向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要志向远大,高度自信,培养基本的社会道德规范;二要注重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开拓视野,加强沟通能力和领导力,增强创新能力,树立终身学习意识,完善自我,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好成绩。

钱雨春书记对新生们作了讲话。钱书记首先从校园安全的角度对新生进行了安全教育,教育学生注意防火防盗,增强安全意识,学会自我保护。同时针对近年来专升本学生的学习基础相对薄弱的特点,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勉励同学们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自信、扎实、勤奋的实际行动投入今后的学习,给专升本新生莫大的激励。

接下来,金融学教研室主任刘降斌教授对新生进行了专业教育。刘降斌老师结合学院的教学实际,详细介绍了专升本学生的教学特色、规章制度、教学大纲、考试纪律、论文要求、实习活动等内容,为新生未来的学习提供了重要指导。

韩平院长为学生进行入学教育

钱雨春书记讲话

团委书记石亚平老师主持典礼

新生开学典礼现场

刘降斌老师对新生进行专业教育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