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学院 > 正文

金融学院组织2016新生参观我校商业文化馆

发布时间:2016-09-29 作者:金融学院 编辑: 来源:

2016年9月20日中午,金融学院组织2016级全体新生参观了我校商业文化馆。我校商业文化馆始建于1996年,由货币金融博物馆、哈尔滨商业票证馆、文革票证馆和哈尔滨商业大学校史馆等四个专业性展馆构成,总面积1500平方米,展品15000余件。

同学们进入商业文化馆,见到了中外形形色色的货币、票证以及深入了解了我校六十年的辉煌发展历程。整个参观过程,同学们满怀敬意,仔细又认真地观赏历史留给我们的宝物,同时也就感兴趣的问题向工作人员请教。通过参观,同学们直观地了解我国的货币发展史,商业票证的发展史,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增强了母校自豪感,富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组织学生参观商业文化馆,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对金融专业学习的有益补充。加深对金融历史的现场感和代入感,有利于学生更加深入理解、热爱所学专业,在实践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