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学院 > 正文

金融学院开展“迎评促建”宣传标语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06-03-25 作者:董兵权 编辑: 来源:

为了营造校园浓厚的迎评氛围,形成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评估的良好局面,以进一步推动我校迎评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适时开展了“迎评促建”宣传标语的征集活动。此项活动得到了全院师生的热烈响应,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投稿,短短几天就收到了来自各个年级的宣传标语400多条,极大地丰富了我们的宣传内容,鼓舞了同学们的迎评热情。这些标语以“迎评促建”为主题,内容多样,形式活泼,有体现院风学风的,有体现勤学立志的,有体现道德修养的,更有体现爱校敬校的,从不同侧面展现了我院学生迎评促建的信心和决心。

现将征集的部分学生的宣传标语100条整理如下:

1、商大是我家,振兴靠大家。 ――徐丹丹(05级金融学1班)

2、展商大雄姿迎评估,尽学子风采齐促建。――吉宏伟(05级金融学1班)

3、扬知识之风帆,创商大之崛起。 ――宫媛(05级金融学1班)

4、勤学养德,迎评创优。 ――石睿(05级金融学2班)

5、风和日丽迎评估,人杰地灵创商大。――朱琦(05级金融学2班)

6、进取不休,迎评最优。 ――李海平(05级金融学2班)

7、以优迎评,以评创优。 ――梁雪娇(05级金融学2班)

8、博学睿智,浩览精专。 ――郑天宇(05级金融学2班)

9、求精慎思,厚积薄发。 ――安洋(05级金融学2班)

10、迎评展我,务创佳绩。 ――王宁萍(05级金融学2班)

11、人人参与评估,时时关心评估,事事服务评估。――赵晶晶(05级证券与期货2班)

12、迎评是机遇,迎评是挑战,迎评是动力,迎评是发展。 ――田华(05级证券与期货2班)

13、迎评估万众一心,创商大百年辉煌。――李斌(05级证券与期货2班)

14、今日商大再接再厉,评估建设勇创佳绩。――周海娇(05级证券与期货2班)

15、我为迎评贡献力量,迎评为我增光添彩。――贵菲(05级证券与期货2班)

16、满怀信心迎评,呈现良好品行。 ――潘宇(05级证券与期货2班)

17、众志成城齐奋斗,万众一心喜迎评。 ――王玲(05级证券与期货2班)

18、创商大之伟业,展学子之风采。 ――宁金丽(05级证券与期货2班)

19、同一个学校,同一个梦想,同一个期望。――张谦(05级证券与期货2班)

20、励精图治,迎评创优。 ――郑伟(05级金融工程1班)

21、评优促建,尽善尽美。 ――张明明(05级金融工程1班)

22、树商大丰碑,扬商大名威。 ――高丹(05级金融工程1班)

23、教书育人迎评估,学以致用促发展。 ――赵天(05级金融工程1班)

24、迎评估,兴商大,从我做起。 ――吴海军(05级金融工程1班)

25、为校争光,校荣我荣。 ――吕春梅(05级金融工程1班)

26、商大的风采,迎评的亮点。 ――关鑫(05级金融工程1班)

27、百舸争流,涌辉煌,振兴商大,定夺优。――韩冬〔05级金融工程1班〕

28、同心同德,共建名优学府;

至真至诚,力创商大辉煌。――马鑫〔05级金融工程2班〕

29、做我商人,树我商魂,

望我商厦,兴我商大。――李媛媛〔05级金融工程2班〕

30、崇德尚学,厚积薄发,今天我们为收获走进来,明天我们为成功走出去。

――于坤〔05级金融工程2班〕

31、鹰击长空望飞翔,学入商大渴成功。――韩若莲〔05级金融工程2班〕

32、评校园之新风,看学生之风貌。――周思杰〔05级金融工程2班〕

33、夜空因繁星闪耀而美丽,我们因商大繁荣而自豪。――王宇昕〔05级金融工程2班〕

34、哈商儿女共甘苦,齐心协力迎评估。――刘彦娜〔05级金融工程2班〕

35、(上)纳百川之水结万丈之冰;

(下)容四海赤子缔商大神韵。

(横批)固本强校。――薛冰〔05级金融工程2班〕

36、商大之子,勤奋上进,愿做社会栋梁;

商大之校,争先创优,誓为全国楷模。――董鸿铭〔05级金融工程2班〕

37、坐落松江北,毗邻太阳岛,

商大似红日,迎评日日高。――黄莹〔05级金融工程2班〕

38、精心准备,认真迎评;

群策群力,力争双优。――高菲〔05级金融工程2班〕

39、与时俱进,培养世纪人才;

共同努力,创造美好明天。――李铭笛〔05级金融工程2班〕

40、我们愿做拓荒牛,誓把商大变绿洲。――张双新〔05级金融工程2班〕

41、心系迎评促建,情系商大发展。――张双新〔05级金融工程2班〕

42、求真至善创优秀本科教育;

修德允能育金融精英人才。――〔05级金融工程3班〕

43、迎国家教育等级评估;

创我校世纪优秀风采。――〔05级金融工程3班〕

44、不知荣辱,无以为人;

不重迎评,无以促进。――蒋慧美(04级金融学2班)

45、我爱我校,我爱我班,以情自律,以理创新。――朱小丹(04级金融学2班)

46、众志成城展新貌,促建创优看成绩。――孙颖(04级金融学2班)

47、幸福在相互尊重的心底里沉淀,商大在迎评创优的工作中进步。

――王亮亮 (04级金融学2班)

48、求真务实、与时俱进、积极迎评。――王鹏远 (04级金融学2班)

49、评优事大,关乎前途;创建业伟,事系兴衰。――(04级金融学3班)

50、评星评优秀,创建创新风。――(04级金融学3班)

51、学校迎评创建是为学生的未来添砖加瓦。――(04级金融学3班)

52、教育以人为本,人才与时俱进。――(04级金融学1班)

53、解放思想促发展,实事求是迎评估。――(04级金融学1班)

54、奋斗自强,崛起商大。――(04级金融学1班)

55、品质铸就未来,实力成就梦想,

商业带来富强,评估证明一切。――(04级金融学1班)

56、迎评促建争优,莘莘学子增荣!――金晓灵(03级金融学1班)

57、今日迎评促建争优,明日前途光景辉煌!――杜丽媛(03级金融学1班)

58、评优促改,争创一流商大;

勤学奋进,共建和谐校园。――刘艳翠(03级金融学1班)

59、欢迎评,潜修德艺,方允能;

兴商大,苦求真理,终至善。――屈重洋(03级金融学1班)

60、新年新校,新风貌;商大评估,成绩好;

师生齐力,创新高;百年树人,才更妙。――赵君胜(03级金融学1班)

61、商大之人,优秀之风,评估之路,共谱心声。――李英实(03级金融学2班)

62、评优争荣,从我做起,点点滴滴,凝聚成龙。――于海辉(03级金融学2班)

63、今朝喜迎评优,明日共骋商大。――芦玉娇(03级金融学2班)

64、迎社会之信赖,评商大之美德。――邢海欧(03级金融学2班)

65、迎评促建,点滴开始,商校学子,义不容辞。――刘平(03级金融学2班)

66、迎评,重在规范;促建,本在学风。――王必荣(03级金融学2班)

67、迎评是动力,促建是目标,争创一流是我们的心愿。――黄玫(03级金融学2班)

68、勤学苦读,抱壮志酬;严纪律己,树商大风;

专术精研,创世纪梦;整装备战,迎教学评!――季丰(03级金融学2班)

69、滴滴汗水孕育祖国希望,默默耕耘铸就明日辉煌。――柳佳(03级金融学3班)

70、迎评估好评如潮,促建设共建商大。――赵海玲(03级金融学3班)

71、迎接评估,商业大学弃旧貌;

促进建设,全校师生展新颜。――王春圆(03级金融学3班)

72、迎接评估,欣赏商大好风光!

促进改革,展现学习新风貌!――周航(03级金融学3班)

73、芳草含情水含笑,朋自远方来指导。――李艳艳(03级金融工程1班)

74、迎评促建,求真至善;

博学笃行,修德允能。――席洪亮(03级金融工程1班)

75、以评促建,以改创优;

大浪淘尽,尽显锋芒。――胡静(03级金融工程1班)

76、迎接评估――沙场秋点兵,

促进改革――我与校同行。――苏惠英(03级金融工程1班)

77、迎评做贡献,争做主人翁。――梁婧(03级金融工程1班)

78、轻松而不放松,紧迫而不紧张,商大迎评,张弛有度。――刘博(03级金融工程1班)

79、迎评创优,志在必得;

以小见大,从我做起。――董大朋(03级金融工程1班)

80、除陋习,树新风,喜迎评,争创优。――鲁建波(03级金融工程1班)

81、抓住机遇,以评促建;

把握时机,展现商大。――苏涵(03级金融工程1班)

82、美好的校园,美好的明天。――隋毅(03级金融工程2班)

83、幽幽商大,静水流深。――张磊(03级金融工程2班)

84、评优成功我受益,学校发展我自豪。――刘月容(03级金融工程2班)

85、冀商界之精英,皆出吾校;

乘评估之东风,扬吾威名。――张雪雨(03级金融工程2班)

86、迎评估、树新风、展新貌,欣欣向荣;

促改进、重诚信、讲成效,承前启后。――刘若愚(03级金融工程2班)

87、评优促建,争创一流学府;

优教勤学,共创诚信商大。――郑鸿(03级金融工程2班)

88、评优促建,以学为本,教学结合,共创硕果。――张佳欣(03级金融工程2班)

89、积极迎评,尽展商大风采;

携手促建,塑造母校未来。――孟晓宇(03级金融工程2班)

90、人人为迎评,人人做贡献。――刘然(03级金融工程2班)

91、开拓、进取、树新风;

迎评、促建、展风采。――王颢隶(03级金融工程2班)

92、金秋九月清风爽,迎评促建气势旺,

校园内外齐向上,谁不说咱商大棒。――王妍(03级金融工程2班)

93、迎评促建树立新风,共筑商大坚实根基。――史文华(03级金融学7班)

94、师生迎评会友时,育人促建寄英林。――陈晋(03级金融学7班)

95、集百家之长,展商大风采。――程微(03级金融学7班)

96、综合教学,培养全能人才;优化环境,创建人文校园;

招揽人才,壮大师资力量;敢为人先,展现我校风采。――孙会茹(03级金融学7班)

97、以评促优,我优校优。――黄碧英(03级金融学7班)

98、加强学术研究,勇攀世界颠峰;

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学生。――孙莉(03级金融学7班)

99、春种一粒粟,秋为万颗子;

四季勤耕耘,硕果笑抬头。――邹运(03级金融学7班)

100、开展校园文化,增进院系交流。――韩静(03级金融学7班)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