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学院 > 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考研学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06-04-05 作者:董兵权 编辑: 来源:

3月30日下午,金融学院在主楼0712教室举行了03级考研学生经验交流会,03级准备考研的70多名学生参加了座谈会。会上,于今年考取研究生的仲深同学为同学们作了详细的报告,把自己的考研经验进行了总结,系统地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英语、政治和专业课方面的复习方法、答题技巧以及考前应注意的一些问题。仲深同学学习刻苦、对备战考研经验丰富,许多考研方面的信息他都耳熟能详,比如复习资料的选取、辅导班的选择,他都分析得头头是道,他在会上现身说法,把长期总结的成功经验毫无保留地告诉了在座的同学。他给03级的同学许多鼓励,增强了同学的考研信心,他特别强调要抓好知识的积累,不能一味地为了考研而舍弃对学校安排的、非考研考试课程的学习;在学习过程中,要摒弃浮躁的心态,对知识点要弄懂吃透,并学会灵活运用。

室外春意融融,室内掌声阵阵,在听取了仲深同学的报告后,同学们深受启发,感觉到听了他的讲解,心里忽然亮堂了许多,眼界也开阔了。大家都说这次交流会为他们的考研之路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复习中将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我院一向重视考研学生的考前指导工作,这次经验交流会举办得非常成功和及时,让许多同学在考研的关键时候把握好机会,在考研的道路上避免走过多的弯路,在考研复习过程中将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相信这次交流会给同学带来的不仅仅是经验,更多的应该是信心。也希望我院的同学们能够不负重望,在明年的考研中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