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学院 > 正文

金融学院圆满举行学生会换届改选大会

发布时间:2006-04-05 作者:王新宇 编辑: 来源:

4月1日中午,主楼0701教室内座无虚席,场面热烈,金融学院一年一度的学生会换届改选大会拉开帷幕。像往届一样,本次学生会换届改选仍以自荐的形式产生候选人,候选人在会前都要向学院提交自荐书,在大会上发表竞职演说,在场同学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打分,然后加上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的成绩,最后得出总分,决定候选人是否胜出。选举过程处处体现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择优竞选。

此次竞选共有35名同学参加,对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学习部部长、生活部部长等10多个职位进行竞争。选举大会由上届学生会主席宁虹超主持,35位同学发表的精彩纷呈、各有千秋的竞选演说是此次竞选大会的亮点,他们有的慷慨陈辞,有的谈吐儒雅,有的风趣幽默,有的饱含深情,梅兰竹菊各一时之秀。他们针对院学生会工作的实际情况大胆创新,各抒己见,或提出对今后学生会工作的设想,或设计出一套完整的学生工作监督体系,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妙法良方层出不穷,充分展现了他们卓尔不群的领导才华和理智周密的思维能力。台下的同学们时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换届选举大会召开之前,学院还组织各位候选人参加了行政能力测试,要求同学们在规定时间里完成题目。这一举措充分显示了我院对待学生干部选拔工作的严肃认真科学的态度,也保证了新一届学生会干部队伍的高水准,高素质。最后,民主投票正式开始。台下同学们纷纷提笔,为自己信任欣赏的候选人投下了庄严的一票。

最后,钱书记对此次竞选工作作了总结,对所有登台参加竞选演说的同学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的肯定,感谢这些同学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钱书记说:我们金融学院学生会一向有着光荣的传统和辉煌的成绩,新一届学生会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学生会是同学和学院之间的纽带,是服务学生的组织,欢迎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积极参与到学院的管理工作中来。她相信新一届学生干部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施展才华、挥洒激情,从而使我院的学生工作蒸蒸日上!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