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敬老院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4 作者: 编辑:郑磊 来源:会计学院

10月20日下午,会计学院团委组织15名党员志愿者到松北老年公寓开展“关注老人,与爱同行”志愿服务活动,践行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培养当代大学生社会公德意识,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美德,向老人们献上一份关爱。

志愿者们的到来让静谧的老年公寓一下热闹起来,同学们按照提前分配好的工作,有条不紊行动。带着满满的爱心和热情,主动与爷爷奶奶们谈心。有的拉着老人的手到走廊外散步;有的与老人们分享日常的一些趣事。一位九十岁高龄的老人得知志愿者中有几个她的同乡,高兴地抓住他们的手,流下激动的泪水,她还和同学们谈起她过去的岁月和往昔的家乡,场面十分温馨。

同学们用自己暖暖的爱心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社会的温情,通过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使同学们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真正认识到作为一名大学生的使命感。

撰稿:王博  审稿:张春明  摄像:刘湘琪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