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举行2019级硕士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作者: 编辑:郑磊 来源:会计学院

10月24日,会计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1411举行。副校长张林教授出席大会,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春明教授、院长张劲松教授、教师代表以及2019级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主要议程有校领导、院党委书记、院长致辞,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发言、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宣誓、各部门风采展示以及教师代表讲话七部分。各位老师的讲话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给予了同学们极大的鼓励。同学们的风采展示,青春洋溢、活力四射,为成立大会增添更多精彩。主席团的《我们都是追梦人》唱出了同学们的心声;办公室的《校园新风采》用幽默的三句半形式体现了当代校园里的制度特色;新媒体和学术部联合表演了手势舞《国家》,用特殊的肢体语言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励志的思想;文体部的小品《新闻联播》,运用记者采访的方式描述了大学生的生活状态;生活部和宣传部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整场风采展示推向高潮,同学们用洪亮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每个节目都倾注了同学们的用心,倾注了对研究生会的热爱和对未来工作的热情。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忘初心,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去做好每一项工作。不辜负老师、同学们的期望。做优秀的会计人。

撰稿:张涵 审稿:张劲松 摄影:胡佳澍、钱雪薇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