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2019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励志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作者: 编辑:郑磊 来源:会计学院

10月25日,会计学院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在150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19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励志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春明、学生工作部杨翰林、2018级辅导员陆黎敏老师和2019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张春明书记鼓励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贫困,在逆境中自立自强。学生工作部杨翰林老师介绍了我校现有的资助政策、各类奖助学金评定标准和今年国家助学金政策的变化情况,并鼓励2019级新同学要努力争取获得奖学金。

随后,2016级刘晓、2017级韩春璐和徐湖仪同学分别结合自己的经历和大家分享她们的大学生活规划和学习方法,并耐心细致地解答2019级部分同学的提问。最后,会计学院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的同学们表演励志手语舞《隐形的翅膀》,会议的气氛温馨友爱,同学们深受感动、深受启发。

撰写:陆黎敏 审稿:张春明  摄像:聂飞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