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新时代振兴龙江资本市场财务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1-19 作者: 编辑:常纪锋 来源:会计学院

1月13日,由哈尔滨商业大学会计学院和黑龙江省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主办,中瑞国际技术培训(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 “新时代振兴龙江资本市场财务研讨会”在友谊宫国际厅召开。会议由中瑞国际技术培训(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张兴波主持,黑龙江省内上市公司、新三板挂牌公司和其他有关公司财务总监、董秘及会计学院部分教师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议。

开幕式由哈尔滨商业大学基础会计教研部主任、会计学院副院长张劲松教授致欢迎辞。张劲松教授对会议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出席会议的各位专家、学者及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且对哈尔滨商业大学会计学院的教学、科研情况做了介绍。

注册会计师张兴波做“龙江资本市场2017年财务表现综述”主题报告,就2017年黑龙江省上市公司和新三板挂牌公司财务表现情况,如何更好地发挥财务作用助力公司价值提升,让龙江企业在资本市场上有更好的财务表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总会计师胡嘉做“信息时代会计观”主题报告,就产融结合时代财务如何创造价值发表独到见解,令人耳目一新,受益匪浅;会议尾声,与会嘉宾做以“振兴龙江资本市场财务管理方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为主题的高端对话,分别从监管、自律和服务的视角着力进行了分析和解读。

与会代表通过交流和研讨,可以有效促进参会企业提档升级,抓住全面振兴龙江的新一轮发展机遇,借助资本市场实现快速健康发展。同时,会议为龙江上市公司和新三板挂牌公司财务总监搭建一个相互学习促进交流的平台,针对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各公司财务管理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研讨的形式进行有质量的学习和有深度的交流。进一步加强财务总监财务规范意识,为提升财务工作质量奠定了基础。

张劲松教授致辞

与会代表高端对话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